close

Uniquefun換宿心情點滴-清水斷崖日出團獨木舟二度參加、和Amanda和Mark道別

圖片來源:ph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第二次日出獨木舟出團,這次的教練是金髮德國帥哥Jano,早上3點30出門車上還不忘幽默,逗大家開心。

 

圖片來源:ph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今天的風浪比起我第一次出團真的是小太多太多了,水面相當平靜,也因此全部獨木舟下水的時間大約只有上一次的一半,划起來也比上一次省力不少,這次真的學乖了出海前把眼鏡放在獨木舟底下的收納袋,等到安全下海後才把它拿起來戴。

 

       現在只要有水上活動像是獨木舟和SUP立槳,我三天內一副眼鏡掉進太平洋、一副眼鏡掉進三棧溪谷的事績就會被拿出來宣傳一次,讓新來的小幫手馬上就能認識我的脫線腦,還有一件每天晚上都會讓新來的小幫手瞠目結舌的事情,那就是餐桌上剩下來的東西我一定會把它們全部吃光,大食怪的印象在大家的腦海裡揮之不去,說真的來花蓮餐費真的很賺,每天晚上都會吃掉兩到三人分的晚餐,都不用怕餓肚子。

 

 

圖片來源:ph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圖片來源:phot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雖然還是沒有看到太陽從太平洋上升起,但是今天的太陽從雲層上出來的時候真的是絢麗奪目、五光十色,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海水上。
 

圖片來源:phot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圖片來源:photographed by uniquefun’s GoPro

 



 

圖片來源:photograhed by uniquefun’s GoPro

 

      第二次玩獨木舟或許沒有第一次那樣的興奮刺激感,但是在太平洋上徐徐的划著獨木舟,湛藍海水還有壯闊的清水斷崖真的是百看不膩,9/15日出獨木舟團不知道還會不會被排去幫忙,就先期待一下囉!

      今天是Amanda和Mark的待在Uniquefun的最後一天,一群人速速吃了肯德基,在車站擁抱相送,也許某天會再相見的離別場景對我來說還蠻習慣的了,畢業之後去住過了中壢、永和、花壇、台中等等地方,沒有幾個地方待超過一個半月,包括現在的花連uniquefun打工換宿,許多新朋友才剛熟悉就要道別,說沒有半點感傷是騙自己,不過我還蠻享受這種到處走走看看的日子,下一站會在哪裡就等九月底離開花蓮前心中浮現的答案囉!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