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水合流步道、西寶國小、花蓮合歡山單日來回

綠水合流步道

今天是新室友Bin來到花蓮的第二天,和其他小幫手一樣是假日,今天剛好我也休假,於是我倆一起騎車前往太魯閣準備到綠水合流步道健走。

 

 

西寶國小

中午吃過飯後去黃大哥推薦的全台最漂亮小學西寶國小,整個校園都被綠樹環繞

 

 

 

網路上的照片拍起來漂亮很多,是個需要會取景才能拍的漂漂亮亮的打卡景點呢

 

 

花蓮和合歡山單日來回

       8號早上我和Ines八點從Uniquefun出發,準備前往武嶺,關於單日來回武嶺這件事情在這邊要說個小故事,那就是之前的小幫手Fish和他朋友帶著我室友Sun前往武嶺的故事,可憐的Sun穿著短袖短褲一邊發抖一

邊騎上武嶺然後遇到下雨天又濕又凍的回到Uniquefun後就好幾天沒什麼胃口,讓我不小心就多吃了好多,都不愁餓肚子。

 

這次上午武嶺的基本上天氣複製了我、Fish和Sun上武嶺的那次,中午將近11點半才剛過大禹嶺就開始起霧和下雨,而且我們沒有想到要帶雨衣,最後是在合歡山上的某個店家買到了雨衣,然後才衝上武嶺。

 

圖片來源:photograghed by Ines’s phone

全身濕透上武嶺


 

回程基本上就是不斷的穿過陣陣的大霧,然後被嫌騎車太快太危險,Ines表示我能夠從台中騎中橫平安到花蓮是運氣好,關於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晚上和Ines去吃小火鍋暖暖身,她表示晚餐終於不用再吃麵了,花蓮的麵食還真的是蠻多的,黃大哥感覺也是個麵條控?就算有炒飯的店還是幾乎都看到他點一碗湯麵。

洗完澡之後開始感覺到有微微的發燒,於是九點半就躺平了,來花蓮第一次12點前就睡覺了,明天好面對滿滿的文字工作。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