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木舟防颱準備、Jano學中文喝醬油、Ines再會、清粥小菜消夜攤

9.13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大早吃到Summer做的美味蛋餅心情大好

     

      然後接下來就是噩夢的開始,Sun、Lee、Tai、Jano、Lee還有我即將度過幾乎被烤乾的上午,氣象預報山竹颱風可能會嚴重影響台灣,於是老闆決定請大家把獨木舟從海灘放置處搬上貨車載回uniquefun,但是獨木舟放置的沙灘離貨車有一大段距離,所有人扛著獨木舟踩著爆燙的沙子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才把六艘獨木舟全部搬上貨車。

 

      中午大家贊成Jano的提議去吃壽司,然後Jano開始認真地講很多奇怪的中文還有台語,基本上難聽的話全部都已經學會了,嗆人基本上不會嗆輸。

      上面照片中的是看過最奇怪的手捲,難道是從便利商店端出來的嗎?

      Jano再度展現他偶而突然超重口味的飲食習慣,上一次是把一大堆黃芥末醬擠進便當裡面拌飯吃,這一次是把哇沙米醬油大口大口地喝下。


 

這張照片是發生在獨木舟慘案的同一個時間線,唯一一個沒有在熾熱海灘上扛著獨木舟的男人Bin和其他的小幫手們一起前往翡翠谷溯溪,留下了這張欠打的爽臉給我和Sun。

我已經錯過了兩次翡翠谷的溯溪揪團,離開花蓮前一定要再揪一團翡翠谷溯溪!

 

       今天又是離別的日子,前一天晚上大夥兒在二樓陽台上星空夜語,可能是歷屆哭得最慘的小幫手Ines繼續再哭上一回,她回台南後和她私訊聊天,她表示我渾身笑點讓她少哭了好幾回,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甚麼我甚麼事都沒做她看到我就會爆笑,我想應該是她渾身都是笑穴吧!不過她離開之後我還真的蠻想念和她互相揶揄,讓對方玻璃心碎滿地的日子,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玻璃心碎。

9.15

 

今天基本上整天都在辦公室度過,中午和Sun一起去花蓮港邊觀浪,浪花只有稍微越過海堤,沒有想像中的壯觀。

      晚上宵夜攤只有Laura、我跟黃大哥去吃,可能是前一天烤肉大家吃東西吃到怕了?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晚上這樣吃稀飯配菜。

      晚上聊天才知道原來她在越南小島攀岩是划獨木舟到海邊的峭壁帶著客人攀爬,想跳水的客人爬到一定高度就直接一躍而下,感覺比陸上攀岩刺激不少。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