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uefun打掃值日生、特色小舖13盧比(DAY8)

 

 

今天6點30早起戴隱形眼鏡,目前是眼睛碰到隱形眼鏡不會眨眼了,可是一直頂到睫毛或是眼瞼,就這樣用隱形眼鏡督自己的眼睛督到了9點30,整個人煩躁到不行,覺得自己非常的蠢。今天又被排到民宿打掃,

不過今天Amanda也一起來民宿打掃,終於不用被網站綁在Uniquefun,褓姆Amanda幫忙我戴上了隱形眼鏡後前往席拉庫莎民宿去見負責人Pei,因為主打親子主題,所以房間有各式各樣的布偶甚至還有溜滑梯和盪鞦

韆,盪鞦韆我是不敢坐上去啦,不過溜滑梯Pei說沒有問題不會壓垮,我就完全沒有在客氣了!

 

       我才來了一星期左右就有三天去整理民宿,不過比起在大半天坐在uniquefun處理文書,我更喜歡去民宿搞體力活,今天有Amanda整理起來節奏快多了,像是裝床罩和被套兩個人一起拉很容易就能完成,能夠少

甩好幾次就能平整。

 

 

 

 

       打掃完民宿後我回到了Uniquefun打掃整棟樓,今天我是打掃的值日生,除了掃地和拖地,我也把堆積如山的回收垃圾重新分類一次,然後還把可怕的回收區整個整頓了一番,擺上了"樣品"把在uniquefun最常見的

紙杯或是塑膠杯全部用洗碗精洗乾淨擦乾後在用吹風機吹乾,然後一整排黏在紙箱上,剩下沒辦法疊疊樂的在放到塑膠、紙類、玻璃三個不同的分類桶裡面,雖然方法看似愚蠢,但是這樣簡單明瞭的方式就期待回收

能夠更加的有效率還有衛生囉!

 

       晚上和Amanda出門去拿我在仁愛眼鏡配的眼,噴了1300元新台幣後,我們走去了在附近的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聽街頭藝人唱歌邊吃章魚小丸子,本來差不多要回去了結果意外地看到一家看起來非常神秘的小

店,店名叫做13盧比,於是決定推門進去看看,結果一進去發現別有洞天,各式各樣的印花衣服、涼鞋、首飾等等,眼花撩亂,和老闆娘聊天得知都是她從印度、東南亞和南美洲國家進口的特殊服飾和裝飾品,連一

向對於飾品或是一些特色服飾並沒有特別感覺的我都覺得心動了呢,可惜的就是不能拍照,所以大家只能憑著我的文字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