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整理突然被算命、睡眠時間超短(DAY7)

 

      早上起床開始悲劇的是戴昨天晚上買的隱形眼鏡,如果等到成功裝進去可能黃大哥就要生七七了,經過多次眼鏡卡在眼睛和睫毛間的窘境後,Amanda終於成功地把隱形眼鏡督進我的雙眼。

騎車到了上次那間充滿童趣,主打親子主題的席拉庫莎民宿,跟負責人Pei和一對有兩個不到幼稚園的小孩聊天,結果聊著聊著不知怎麼地突然就被問了出生年月日,然後話題就被帶入八字主

題,太太開始幫我算起了八字,然後說我絕頂聰明,不管是不是真的,被誇的這段我就是要寫出來,然後說我30歲之後才會結婚,是工作認識的之類的,然後會是個性直接爽朗的妹子,還有越晚年

越加的順遂,Pei也對這夫妻檔的算命感漸漸地提起興趣,後連Pei的也算了一輪,結果就是中午要趕著吃午餐,然後到一樣是Pei管理的愛曦民宿整理,就是一樓有泳池和西瓜泳圈的那一間。

 

工作到三點要下班的時候遇上了傾盆暴雨結果忘記帶雨衣,借了Pei雨衣走出巷子買雨衣,不過回到uniquefun還是濕了一半接。著就是繼續寫簡介了日子,然後昨晚和黃大哥聊天被指派經營社

群媒體平台的任務,看了法國肌肉型男Florian留給uniquefun的建議和操作模式,一開始是擔心自己一點專業都沒有就跑來好像很混,結果過一個星期發覺自己在這裡其實還蠻好用的,雖然記性差

但是就是身心靈的耐操在西部每天睡八小時左右才會覺得飽的我,來到花蓮這星期平均每天只需要睡5個半小時左右就能達到同樣的睡眠效果,身好山好水好空氣,身體健康精神好!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