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黃大哥載大夥兒去吃晚餐,順便載我去仁愛眼鏡行拿眼鏡,我跟大家說我拿完眼鏡就要直接走去花蓮車站,到了仁愛眼鏡行,幫我用眼鏡的大姊又再度跟我說了這就是人生啊,這次附上了一個耳掛

鉤給我。

      坐了一個早上的辦公室,中午之後就開始覺得有點感冒發燒,從仁愛眼鏡走到花蓮火車站的兩公里路讓我整個人又重新回了魂,接著就是站兩個半小時的自強號到台北,然後坐捷運和公車輾轉來到了永和的好青

蛙之家,之前曾經在這邊借住了超過一個月,來到永和有了一股懷念的感覺,尤其是和好青蛙的友誼?

      隔天直接睡到了10點多,連拉四天的肚子終於停下來了,整個白天都在滑手機和昏睡中度過,整天陰雨綿綿真的很適合打瞌睡。

 


 

     

 晚上和好青蛙一起共進晚餐,吃了很多蔬菜的水餃,吃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有一整顆番茄在裡面真棒。

 

 

      

 

      接著吃了飯後冰品,結果聊得太嗨幾乎到了食之無味的地步,好青蛙在最後的最後才想起他在吃芒果冰,結論是我的話比芒果冰還可口。

      就在明天,永和共生實驗基地我來了,ADHD小聚我來了!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