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慢騎、看高更畫作 、沙灘排球

 

  早上七點就和好青蛙道別,不像去程外面一片漆黑,這次回花蓮的火車上就是不斷的欣賞沿途的山海風光,10點多Fish開車載Amanda和Ines來接我,順便買了早點回去Uniquefun吃,今天大家幾乎都在上班,於是我決定一個人漫無目的來場機車冒險。

 

       在市區幫目前唯一的室友宥辰買完耳機後就騎台9丙一路向西,鑽進了許多田間小路,最後又騎回台九線到了翡翠谷,但雨實在是下太大了,最後決定折返,離開烏雲密布的山區後我前往七星潭,在海邊睡了不知

道多久直到被傾盆大雨淋了滿臉,狼狽地騎車回uniquefun,今天真的是跑到哪裡烏雲就追到哪裡啊!

 

       晚上吃了一家麵店,紅茶一杯賣5塊錢,水一杯賣15塊錢,但是沒有人想真的點一杯水來試試,晚上Amanda、Fish、宥辰和我相約先去誠品看個書然後再去打沙灘排球。

 

       到了誠品後我拿了一本介紹高更生平還有他的畫作的書,全部略讀了一遍,這邊來簡單介紹一下高更更好了,簡單來說高更就是眾多生前不得志死後才聲名大噪的藝術家之一,算是後期印象派的畫家之一,是梵谷的好朋友,一生漂泊在同行的眼裡是個離經叛道的怪咖,我在看他的畫的時候有種內心的焦慮還有不確定感都浮現到眼前的感覺,很多很深沉的情緒都在看他的畫的時候浮現,但是也說不上是恐懼而是有種平靜的面對痛苦的感覺,看完整本介紹高更的書後大夥兒就跑過來催促我離開了!

 

      原本要直接去打沙灘排球,結果一打開百貨公司的門迎來的是滂沱大雨,於是一行人就逛起來百貨公司,我們經過了百貨公司裡的KTV電話亭,宥辰的喉嚨就開始癢起來了,於是他首先發難,帶來"東區",我們在包廂裡瘋狂地喊"不要停",連在KTV電話亭外的櫃台人員都笑噴,第二首是Amanda帶來的艾怡良的寂寞無害,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的聽,天籟之音連空氣都跟著凝結了,最後一首是宥辰點來和我合唱的你那麼愛她,和"東區"一樣沒辦法正經地把歌唱完,在胡鬧完一波後雨也停了,路上經過了沙灘排球場發覺居然有一場有人,於是我們立馬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

 

      今天的排球場是最鬧的一次,對面球場的好哥們滿滿的嘴砲,宥辰的"灌籃式"排球也是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不過打了一個小時左右就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略為掃興地結束了今日的行程。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