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紙寮坑藝術農工廠、鋼琴之夜、車輛整修、受困鹽寮、最後一夜

下一站紙寮坑藝術農工廠(0919)

       經過三小時的休息我的第三次清水斷崖獨木舟正式登場,一起床就看到了紙寮坑藝術農工廠的回覆,確定十月八號前往南投做牛做馬,一天八小時供三餐,至少待到20號,也就是說至少有兩個星期每天都能學習基礎木工和水電相關的知識和操作,還可以一窺正負評價兩極的紙寮坑到底都是在做些甚麼?

 


鋼琴之夜(0920)

 

      連續好幾天晚上大夥兒都沒有出門的共識,全部都宅在Uniquefun裡面,幾天前就知道summer脊椎側彎坐辦公室很容易疼痛,教了她一些瑜珈的拉身動作還有平常的坐姿、站姿還有走路姿勢可以注意的東西等等,希望她脊椎側彎能夠因為持續的鍛鍊獲得改善。

   

       鋼琴就放在Summer她們的寢室裡面,既然晚上無處想去那就來彈個鋼琴吧,不得不說果然是一架很久沒有調音的鋼琴,基本上已經不是鋼琴聲了,充滿各式各樣的噪音,很像是在打鼓一樣,不過音準其實沒有跑掉太多,就是音色實在是非常不行?彈了幾首歌Jano就跑了過來,非常專注地聽我彈了好幾首孟德爾頌的歌曲然後稱讚了一番表示想學鋼琴後才帶著筆電到二樓客廳。

 

認真檢查車輛的小幫手Will(0921)

     

聽說明天要去騎沙灘車,今天白天Will幾乎都待在戶外和老闆開機車行的朋友一起進行裝備大檢查,平常蓋在帆布下的眾多車輛們全部都重見天日了!

四輪ATV重見光明,希望離開Uniquefun之前能夠騎上一次
 

最近Gigi特別黏人,宅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多了,而且不管我們怎麼逗弄她依然能擺出鎮定的表情。

下午前往鹽寮把準備把橡皮艇載回uniquefun,結果殊不知準備回程的時候汽車電瓶突然掛掉,我們在鹽寮的海灘一困就是三個多小時。

Jano不斷地調戲地方的小狗狗
 

  今天晚上是Sun在花蓮的最後一晚,Sun、Wei和我先來到花蓮港邊躺在草皮上喝著啤酒用小喇叭播著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大叔系歌曲例如陳昇大哥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然後還一邊唱直到我的手機被Sun搶走,還好沒有被丟進花蓮港。10點多女生小幫手們也全部到齊,手機也回到我的手上,今晚DJ也依舊是我本人,再經過測試發覺bossa nova的曲風大家看起來表情最愉悅,於是今晚我就撥著中英文的bossa nova歌曲讓眾人陶醉。

       在從港邊走回uniquefun的路上,我播了Don McLean的Starry, Starry Night,然後用英文說了"It’s your last starry starry night in Hualian!" Sun直接露出想要掐死我的表情,母語是英文的Laura露出拼命憋笑地表情,超級經典。 而在回到Uniquefun的最後一段路裡我和Sun放慢了腳步,他播了五月天的知足,在滿天星空下和花蓮說晚安。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