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V沙灘車森林一日遊!夜晚白鮑溪抓蝦

 

令人期待的行程探勘登場了,早上和Sun最後的道別,從第一天就聊得非常投緣的我們,像兄弟一樣互相調侃,分享了許許多多彼此的心事。

終究是到了離別的時刻,我或許記性不是太好,但是很多和你相處的珍貴畫面都會留下來再日後憶起的時候細細品味吧。

 

       經過一個上午的忙碌好不容易抵達了鳳林的某處林地,一下車才發現油桶沒有加油,於是我和大哥先去加油站,讓其他人用剩下的油先騎,底下的照片就是大家盡情玩樂的照片啦!

 

       先講一下我騎車的狀況好了,全部的人只有我沒有辦法好好地騎直線,我一直沒辦法改掉騎摩托車跟著轉彎彎曲身體的習慣,不斷的跌落旁邊的草叢,還好都再撞樹前就停下來,像小丑跳舞一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概完了超過20分鐘才能夠勉強地騎在路上,一路掙扎,我的話以後還是選擇越野摩托車好了!

 

沙灘車卸貨囉

蘇格蘭正妹Laura帥氣登場

 室友Bin古銅色的肌膚閃閃發亮

頂天立地小巨人Summer

我是加油小幫手

大姊大Tai

帥爆相機的我

 緊張就會戳自己臉頰的Rita

曾和我有幾天相處的小幫手yoyo回來uniquefun敘舊,唯一能夠讓大哥害怕的女強人CanCan

黃大哥霸氣壓軸

最會自己邊緣自己的小幫手Will,居然連一張騎車帥照都沒有,就是戴墨鏡的那位,日後一定會為大家揭開他的廬山真面目。

 

夜間白鮑溪抓蝦
 

   

 

        晚上大夥兒前往白鮑溪抓溪蝦,原本是大哥的朋友要帶我們去結果他臨時有事,一群人帶著頭燈穿著水靴在溪裡到處撈,或許是因為沒有內行人帶路,我們所在的河段撈到的幾乎都是非常小隻的溪蝦,夜晚在冰涼溪水裡面撈蝦真的是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