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莉特披薩、網球喜餅、怡味早餐、再臨砂卡礑步道 、營火燃燒金屬樂

 

瑪格莉特披薩(0925)

       坐了一整天辦公室晚上和Will一起去吃Uniquefun附近的手工窯烤披薩,裡面番茄超級燙,不斷被燙到舌頭。

瑪格莉特披薩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非常喜歡九層塔、番茄和起司這三種食物,瑪格莉特就是他們的綜合體超讚的


網球喜餅(0925)

       晚上終於沒有下雨好不容易打到了網球,第一次見面和我攀談的大哥也算是這邊的總管請我們大夥兒吃喜餅,因為他的兒子結婚了,恭喜大哥了!

怡味早餐(0926)

 

      今天要離開的小幫手是Rita,大夥兒到怡味早餐吃飯,店裡面的鍋貼、煎包和燒賣全部都是九塊錢,非常合我的口味,尤其是味噌湯不會太死鹹喝起來蠻有鮮味的。

蛋餅的口感頗奇特,感覺是外面炸過,餅皮非常厚。

 

      今天的送別算是非常的歡樂,嗨咖Rita叫大夥兒拍照捨不得停下來,前前後後應該半小時跑不掉,原本她是上星期就要回去上課了,結果最後多留了一星期,多蹺了一個星期的課程,這件事情常

 

常被我們拿出來調侃, 要她再多留反正回去也沒有在認真上課的?

 

再臨砂卡礑步道(0927)

     

9/27 砂卡礑步道

 

     比起上一次和Amanda來走,感覺水色又更加的清澈和碧綠。

 

       風景美到讓Wei、Kuri和我都快要睡著,好吧是我們本來就都很想睡覺

 

      中午吃了早餐買的雞腿三明治配上快爛掉的香蕉還有從中秋節冰到今天的文旦,然後再喝曬了一個早上的蔓越莓果汁,算是營養蠻均衡的一餐


 

    

      

      回程的時候在一處不會曬到太陽的岩壁旁邊睡午覺,在休眠系型男Sun之後,我們又有新的模特兒了。



 

  

  

      晚上再度光臨非常合我口味的128拉麵,在uniquefun附近走路能到的店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碗麵了,清甜的羊肉拉麵等了中秋三天連架今天終於再度開張,而且今天晚上店裡播的是滿滿張宇的歌

 

曲,高中幾乎把能夠在網路上找到的宇哥的歌全部都聽到爛了。

營火燃燒金屬樂

 

      今晚又是營火之夜,最不同的地方就是金髮帥哥Jano終於出現在營火現場,最嗨的也是他,聊一聊台灣很多流行樂總是抄襲西方歌曲後,我介紹了亂彈阿翔、伍佰和張雨生等重量級歌手的搖滾

 

樂給他,整個抓住了他的胃口,亂彈阿翔良心裡面不斷用台語重複憂愁,他老兄知道了意思後整個人更嗨了,隔天早上還直說昨天晚上真是太棒了,跟我要了好幾首歌曲,我也和他學了一首金屬搖

 

滾樂freebird,也是一首神曲,過個幾天就可以和他一起嗨了。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