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羊峽谷秘境踏溪加越野摩托車

      

        今天的前來山羊峽谷探險的客人是一對年輕新加坡情侶,男生還蠻健談的,會主動開話題的他讓我本來有些緊張的情緒放鬆了許多,再經過鹽寮海灘後,通往山羊峽谷的小路路口也不遠了,當我把車轉進去小路時就看到Jano已經騎在越野摩托車上準備好要帶我進山羊峽谷了,開了一段碎石路整個車身劇烈晃動像在做按摩椅一樣,途中先經過一間小廟后終點處又是一間更小的小廟。

 

       Jano進行越野車騎乘的示範教學,新加坡女生完全沒有騎過摩托車,騎腳踏車也是快要十年前的事情,於是大夥兒讓她多練給幾回,讓她安心上路?

 

山羊峽谷越野騎的難度是Uniquefun越野摩托車裡騎車難度最低等級一顆星,以路面來說其實有一段路段石頭還蠻多的,如果不催到一定的速度衝過去就會卡在石頭縫裡,星等畢竟是綜合指數,這條路線相較其他越野車路線非常短,所以星等排一顆星還算蠻合理的。

因為幾天前都有下雨,一路上有許多小水流橫越道路,如果車子急煞的話就會打滑,新加坡女生連人帶車摔了三次,完全沒有受任何傷,讓護具證明了自己不是中看不重用。

 

    

我和越野摩托車的第一張合照  

從草叢一躍而出的Tai

沒有鋪水泥的路段騎起來最過癮了

新加坡情侶甜蜜合照

 

      早上騎完一遍越野車後,大家肚子都還不太餓,於是我們就先去"踏溪",Tai留下來幫我們準備今天澎湃的午餐

 溪水流的不快,不過有許多的小瀑布考驗大家的攀爬能力

 

手腳並用,大手拉小手同心協力向前行

 

 

飛簷走壁蜘蛛俠
 

回程還在溪谷裡就已經聞到了泡麵香味,Tai已經準備好一鍋滿滿的好料等我們了

 

客人的食量比原先預期的小很多,我和Will整個飽餐一頓,我把整個鍋子拿起來把剩下的料吃完,湯也全部喝乾,後來聽Tai說客人還偷偷拿起手機錄影我的進食秀。

      

       在山羊峽谷所有人的手機都沒有訊號,沒有人能夠一直當低頭族,於是中午休息時間大家天南地北的聊,男生是新加坡職業軍人,之前在部隊裡面就常常騎越野摩托

,會去查看敵方陣營的地形狀況,難怪他今天騎越野摩托車騎得那麼兇猛,後來下午我們和他又單獨騎了兩趟,他整個火力全開的加速向前衝,我和

Will完全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本日最狼狽的就是Jano了,在踏溪的時候好像被樹枝勾到結果越走破越大洞,最後前後全部都走光了,Jano表示他超愛的大花褲就這樣炸裂覺得非常難過。

      回程的時候開車一路順暢,新加坡大哥也從後坐坐到了副駕駛座和我聊天,送他們回民宿後推薦他們我幾天前去吃的怡味早餐,就和非常好相處的這對情侶道別,結

束山羊峽谷一日遊。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