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去的Summer 、柏油纏身、可憐的雞母蟲 、太魯閣半日遊

 

回不去的Summer(0930)

       今天是Summer要和我們道別的日子,但是一如以往常,有時甚至比我還脫線的她錯過了火車,黃大哥於是開玩笑說怎麼趕都趕不走她XD,中餐只好勉為其難的留她下來和我們吃了牛肉麵,她本人表示這是在花蓮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沒搭到火車才能吃到,我想意思是托她的福我們才能吃到花蓮最好吃的牛肉麵?一如往常帶著三分欠打得Summer式幽默。

 

       Summer離開後uniquefun應該會少掉不少歡樂吧,用行動表現幽默的最佳典範,太多太多搞笑的事情都發生在她的周遭,許多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情都出自於她那神奇的腦袋,或許她現在還因為日常生活的一些事情沒有辦法像一般人那樣游刃有餘,因此而感到些許的自卑,但我相信她很快能夠調適自己,善用自己的優點活出自信的自己

      

 

 

柏油纏身、可憐的雞母蟲(1001)

Uniquefun總是有許多神奇的角落堆滿神奇的東西,今天我要打掃的是通往二樓陽台的樓梯轉角,這是快打掃地用手機拍的照片,原本有好幾個桶子還有大量的木材在地上。

 

邊掃地還邊殺生

 

       打掃樓梯上面滿滿的培養土,結果雞母蟲一隻接一隻的冒出來,全部大概將近10隻都因為我只能活到今天,在這裡為他們默哀。接下來最刺激的就是一桶看起來只是裝滿泥巴和樹葉的塑膠水桶,結果在外面馬路上一倒出來就發生悲劇了,桶子底下滿滿的柏油沾的我滿腳都是,最後出動汽油終於把我的手腳全部都洗乾淨。

 

中午還沒整理完樓梯就和黃大哥一起送Summer和Tina到火車站,兩個好朋友剛好同一天來也能同一天走。下午大哥還在uniquefun辦公室的大家去來個太魯閣半日遊,我則負責記錄大哥口中的太魯閣回程整理成文檔,回來要繼續寫成行程解說文檔。

 

路上至少停了超過15個地點,全部都下去拍了一輪照片,跟黃大哥出門就是不斷的上下車,不管是知名還是無名景點全部都走過一遍。

 


等以後熟悉這些景點一定向大家一一介紹太魯閣的美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