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浪滔滔獨木舟、聯合國房間小聚會、遲來的翡翠谷

海浪滔滔獨木舟、聯合國房間小聚會(1007)

第一次下午團獨木舟登場,從前一天就開始頭暈的我仍然決定出團幫忙,因為我沒有開過大車,所以開車的重任就交給了離開醫院幾天,失去盲腸的BIN。

      今天的獨木舟教學就交給專業級的Laura還有Meisha,到了海邊後浪況大概是在能夠出海的邊緣,前面幾次出海也不是太順利,不過兩位客人都選擇相信教練,最後出海是客人游了一段才上船,原本通常是讓客人同一艘,最後是他們分別和Laura還有Meisha同一艘,我划原本Laura出去的那艘單人獨木舟。

   

      要說這次獨木舟好不好玩的話,扣除掉原本就頭暈在海上也暈的不要不要的,還有GOPRO綁帶斷裂入海的話,這次的獨木舟頗有戶外冒險的感覺,連到外海都能感受到獨木舟的劇烈晃

動,最後經過和客人的討論後阿,和大哥通過電話把客人帶回Uniquefun一番討論。

 討論的重點

1.因為gopro入海勢必沒有足夠照片給客人

2,照片下午團獨木舟行程由於日出時間的關係並沒如行程規劃那樣的長度,還划不到清水斷崖就回程

3.外國教練和台灣人對於海況認知的落差

 

      兩邊都非常心平氣和最後用本次獨木舟半價還有下一次任何Uniquefun行程半價結束這次的討論,雙方還聊了非常的久,我開車接他們回去民宿路上也是各種有說有笑,結束了充滿驚奇的下午團獨木舟。

 

      用小車載客人回去後我和Laura 、Meischa一起到Uniquefun附近的披薩店吃了瑪格莉特還有夏威夷披薩,接著回去就是預謀已久的聯合國小聚會。 Will、Anderson、德國巨人室友身材如其名Max、Laura 、Meisch和我六個人一邊喝啤酒一邊嗑零食,在酒精的助興下大家都比平常還更加的健談,經過一個多月我的聽力也進不了不少,基本上有八成的對話都能夠聽懂,除了Laura有時候突然爆衝連Max也都聽不太懂。

遲來的翡翠谷之旅(1008)

今天休假早上睡到九點多才醒,接著到陽台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

 

下午出發前往翡翠谷,由之前去過的Laura帶路,我們沒有在眾多遊客拍照打卡的瀑布停留,而是不斷的往上。

      

抵達目的地,接下來精采的畫面因為沒有防水相機所以都拍不到了,之後有機會帶Gopro來拍囉

Laura與救生圈

 

      個人覺得這裡比三棧溪好玩刺激很多,需要良好的平衡感跨越一顆顆巨石,溪水在巨石間穿梭,景色變化豐富,還有天然瀑布可以沖澡,是個會想一去再去的玩水好地方!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