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生命騎沙灘車的男人-Jason我本人

 

一二今天下午輪到我發越野車,Tai跟我說車行交代以後沙灘車都要每天在公司前面的草皮空地跑一跑,如果只是原地熱車電瓶很快就沒電了,於是我請了唯一在辦公室的女同事Pauline一起幫我騎沙灘車,空地上面的高低起伏還有大石頭都沒有讓我們失控。

 

       然而悲劇馬上就要發生了,我把越野車沿著柏油路騎了一段,在我把左前輪輾過濕滑人孔蓋的瞬間,整台車整個向左轉彎讓我駕馭的沙灘車左前側撞上了電線杆,還好我騎的速度並不是太快,但是整台沙灘車向右倒,我左腳的夾腳拖壞了,油門之後也變得怪怪的......

      

       Pauline剛好要從柏油路轉彎進草皮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幕,整個人瞠目結舌,接著知道我沒事之後瘋狂大笑,事後跟我說旁邊有一個從一開始就看我們在那邊飆沙灘車的阿姨看到我撞到電線杆拼命搖頭XD,現在的年輕人真是XXX?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