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Jason本人

 

哈哈今天錐麓古道帶團難得用上了防水袋,平常客人大多會背大包包所以都會請他們背自己的水和餐盒,不過今天Bjorn並沒有帶包包出門,於是我把餐盒、三罐鋁箔包舒跑還有2公升瓶裝水都放在了黃色防水袋裡面。

       走到0.4K的時候我赫然發覺了今天應該不只是背包還要背上黃色防水袋!於是我一路狂奔回入口處的錐麓吊橋就聽到對面一大群人吶喊著:誰的背包?!!,我於是揮手大喊我的背包,同時也看到了有一個先生背著我的黃色防水袋,錐麓吊橋上超過20人全部都盯著我笑,讓我羞愧地想要跳橋哈哈!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