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和咖啡師小鮑尬聊 開始學做飲料甜點 黑熊慶生加迎新會 1709台柱Joanna抱病演唱

哈哈今天是Boss Holiday Training的第一天,和以前一樣,到了新地方第一晚總是無法熟睡,頂著失眠的頭痛,和咖啡師小鮑聊沒幾句就感覺的身心俱疲

回去睡回籠覺,十一點多心情有些低迷的前往麥當勞,其實真的對於自己能否在五天內學會所有的事情感到非常的焦慮不安...

 

       中午親切和藹的大boss黑熊傳訊息問我去哪?我傳長篇訊息給黑熊,重點就是說我很焦慮可能五天內沒辦法把工作學好,我記性很差學東西比別人慢很多,大boss只霸氣回我三個字: 放輕鬆

 

       於是收拾好心情回到1709後,下午開始學做飲料和甜點,看著SOP手冊一步一步地慢慢學,完成了手工餅乾擺盤和鬆餅冰淇淋!!

 

IMG_20190316_142444.jpgIMG_20190316_154115.jpg

       被小君嫌棄的不要不要的,接著要我不要太當真她只是嘴巴比較愛亂開玩笑,我說沒差反正我已經沒有玻璃心了XD!!!我的美感是從零開始培養的,順便一提我是我們家唯一一位不會畫畫的人喔哈哈!

 

哈哈下午和晚上八點的駐唱歌手16歲小幫手白白聊天,等待客人上門,1709咖啡吧所有的餐點她都會做,晚上有時候會來這裡寫功課和賺外快,她的談吐之成熟讓我心裡默默的為自己的16歲默哀三秒。

 

       在地下室吃完了滷肉飯晚餐後晚上我接待的第一位客人是奧地利來的女生,和她聊天也順便跟她說一些我們和台上歌手的對話讓她覺得和我們更有互動,她告訴我明天想要去太魯閣,這次來花蓮她朋友推薦她一定要去太魯閣,那曾經在花蓮當過導遊的我當然是職業病上身把太魯閣我最愛的白楊步道先推薦給她,然後再附帶幾條步道送她!!!

 

哈哈和她閒聊一陣後小幫手阿傑也鼓起勇氣開口說英文加入聊天,之後甚至和她單獨聊了起來,想要學英文就要勇敢開口說!!!

       她給我們看她去阿爾卑斯山滑雪的照片,也告訴我們阿諾·史瓦辛格是奧地利人,很享受今晚演唱的她就這樣連續點了三杯台灣啤酒,我和16歲歌手白白都加她的IG。

 

哈哈九點1709的台柱Joanna登場,之前就已經在1709咖啡吧的粉專上看到她介紹她演出的文章,不過Joanna今天感冒喉嚨痛狀況不佳,就在這時就兵出現了!!!咖啡師小鮑出現後直接被請上台當救火隊,開始吉他自彈自唱,整個讓我超驚喜,難道會在1709咖啡吧出現的人都會唱歌嗎?     

 

IMG_20190316_225315.jpg

 

哈哈晚上打烊後幫看起來不是很想慶生的大boss黑熊慶生,可能是因為有點年紀了吧(誤)XD,晚上收店打烊前他就已經吃"土蛋糕了",不知道誰送他的盆栽造型蛋糕,送禮送到心坎裡阿!今天晚上也同時也當作我的迎新會一同慶祝,平常11點多就睡的我,就和大家道別,後天Day 2 Boss Holiday Training 見囉!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