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室友和德國員工的激辯(DAY3)

今天迎來了在Unquefun的第一個工作天,翻閱了許多的企劃和行銷案,原本嘗試寫翡翠湖簡介和行程規劃,但後來發覺如果關於活動的行程能夠用簡單可愛又不失專業的小地圖來呈現的話應該頗有趣了,於是和老闆黃大哥提了這件事情,最後改成在晚餐前生出一張地圖,於是今天嘗試第一天用AI來進行繪圖,基本上整天都拿來熟悉軟體的介面操作,畫面的美感大概和幼稚園的美術作業差不多,明天再繼續"美化"殘不忍賭的它。    

過了中午之後就開始下起了大雨,天空灰濛濛的覺得難過,資工女孩早上就騎我的摩托車出門了,還好還有半天的大太陽可以到處玩,接著到星期天大概就是這種陰雨的天氣了吧。

    明天室友yoyo、法國肌肉型男室友florian還有北京女孩就要回去了,老闆黃大哥帶所有人到他中意的客家餐廳吃桌菜,但是黃大哥自己卻不見蹤影,後來才帶著親戚來到圓桌上,大家邊配啤酒和烏龍茶一邊抬槓,也和坐在旁邊的德國金髮帥哥員工Jano第一次大聊特聊,他和法國室友一樣,也是幾乎玩遍了亞洲的所有國家,而且是從21歲唸完商業相關科目就周遊列國到現在已經6年了,同樣也坐在德國金髮大哥旁邊的法國室友也是最喜歡到日本旅遊,兩個人講話非常投緣內容對我來說也非常的有趣,從無條件基本薪資聊到社會系統的運作,我成了他們兩人小世界的唯一觀眾。最後德國金髮帥哥Jano回到uniquefun延續者餐桌上的話題介紹給我和法國室友Thomas Ligotti的The Conspiracy Against the Human Race一邊介紹這本書一邊表示這本書太黑暗看了很難過,不要看這本書。

       今天也單獨和資工女孩Amanda聊了一會兒,最有趣的就是她曾經是高中樂團的主唱,從第一次見到面之後就常常聽到她時不時的在哼歌,表示自己是慵懶系的歌手,我也跟她說我是大叔系歌手。

Yoyo買了可樂和威士忌,酒後吐真情,現在還在大聊特聊,今天沒有出門拍甚麼風景,就附上幾張在晴天的時候拍的uniquefun大門前堆積如山的器材照片囉,等等要繼續和大家抬槓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fun 花蓮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