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裝滿金針花寫簡介(DAY5)

今天早上簡單吃了麥片加上牛奶,Jano問我能不能騎車載他去花蓮車站,邊騎車邊用我的破英文和平常幽默俏皮的Jano各種哈拉,身為uniquefun的正式員工,是個業餘攝影愛好者,非常喜歡和即將前往日本的法國肌肉型男大叔Florian討論各種哲學問題,也是uniquefun兩個水上教練的其中之一,有一段時間沒有放連假了,這次要到台中幫好朋友慶生,三天兩夜玩台中,在花蓮車站我們擁抱道別後,我回到了uniquefun和黃大哥討論後決定放棄地圖,先試試看寫我的簡介如何,結果一試成主顧,之後我的辦公室工作就是專攻行程簡介了,還有寫uniquefun官網和其他網路銷售平台的文章我也要陸續撰寫,就先放上放其中一個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金針花又名為"萱草"、"忘憂草",古代遊子在即將離鄉背井前,會在母親居住的北堂的庭院裡,細心的種上幾朵金針花,希望綻放著金黃色花朵的金針花能夠讓母親忘卻思子之愁。遠走他鄉的遊子看到了滿山的金針花也想起了在遙遠故鄉等待著她回去的母親,金針花也因此被稱作"母親花",牽起異鄉遊子和母親之間綿綿不斷的思念之情。      

每年的8.9月,伴隨著日出的曙光,一朵朵原本含苞待放的金針花轉眼之間就開滿了整個赤柯山,擔心暑假滿山滿谷的人潮趕走了郊遊的興致嗎?

Uniquefun特別為了有"人群恐懼症"的你,準備了一套獨一無二的私密行程,

被金針花海圍繞的美麗湖畔,享用我們為您準備的野餐活動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夠輕鬆愉快不被人群打擾,享受著湖畔花海的靜謐時光,同樣想念著寧靜大自然的你

立馬出發和uniquefun一起用雙腳探索夏天滿山金針花開的赤柯山吧!

       

寫的我自己都更想去了呢哈哈!

 

       今天晚上再度跟Fish和Amanda前往沙灘排球場,今天一開始只有一個球場有人,也不像昨天從一開始就打得非常激烈有很多來回,好像是兩邊都在發球練習,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大夥兒的手感也越加火燙,不過明天要早起所以打到了10點我們就離開了球場,結果突然有人從我們背後衝過來繞到我們的面前,跟我們加了LINE,邀請我們進去打排球的群組,名稱就叫做排球組,真是直白呢。

 

       今天沒拍照片,但明天一定會附上滿滿的照片,因為明天早上三點半就要出發到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在太平洋上面看日出,原本明天是休假的但出團客人人數臨時增加人手不足,我也被加入明天的工作行列,器材扛好扛滿,期待明天日出獨木舟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fun 花蓮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