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熟悉櫃台相關工作  高中生Sonlon驚人高音域

哈哈今天白天晴空萬里,於是我決定把在房間晾了兩個晚上沒乾的衣服拿去頂樓曬,結果吃完午餐後回到頂樓發現全部都吹到地上,好險沒有空降到馬路上XD!!!    

 

       下午黑熊和我詳細解說了跟櫃檯相關的事項,從腳踏車租借、發票打印到key帳等等,全部都帶我操作了一遍,接著下午迎來了四位客人總共點了三份飲料和一份鬆餅餐(含飲料),送餐和出餐考驗開始,不過沒有出甚麼大差錯,除了烤箱一開始溫度設定過低讓鬆餅烤很久搞得我有點小緊張以外,其他的事情基本上都在掌控內!

 

       今天晚上八點現場演唱首先登場的是咖啡師小鮑,自彈自唱帥氣迷人!,接著九點登場的Songlong一開始第一首歌有小破音,但隨著嗓子暖開後,有一首歌高音一度飆到兩點Re,這音域讓我好生羨慕又欽佩,重點是他的嗓音又鬆又柔又溫暖,和我的嗓音的類型真的差很多,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特別吸引我,而且他只是個高中生阿!!!

IMG_20190320_210704.jpgIMG_20190320_224823.jpg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