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holiday 實習心得

哈哈來到1709咖啡吧一個星期了,轉眼間Boss holiday的實習生活也要結束,即將要簽約成為小Boss了! 還記得一開始對於能不能在這樣短的時間內對店內所有事物感到上手,還一度傳了長篇的訊息給黑熊表示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勝任店內大小工作,當時店長黑熊只有霸氣的回我三個字:放輕鬆! 

 

       在短短的一星期裡從飲料和餐點的製作、咖啡的簡單學問還有沖泡、餐飲備料和衛生環境打掃到櫃檯相關事項包含租借腳踏車、帳務填寫和計算等等事情,的確在這五天裡面學到了相當多有關於咖啡店的技能,我也為自己能夠完成這些事情感到自信許多。

 

       不過在這裡真正讓我覺得獲益良多的是1709咖啡吧的氛圍,這裡從黑熊、咖啡師到駐唱歌手們,大家都是抱著熱情、相互關心而且不計較的態度來共同為1709咖啡吧盡一份心力,或許最後一段文字有點小小的客套,但是我是真心覺得能夠在這樣的氛圍學習成長是我來到1709咖啡吧最開心的事情,這樣自由的氛圍還有對咖啡吧的向心力正是來自於夥伴們的熱情、自律和自我要求,而不是靠外在制度去束縛所能夠達成的!!!

arrow
arrow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